听到还要拍一次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拍第二次的时候我崩溃了…… 

◆ 夢見街 ◆:

【 刀 劍 亂 舞 】


宗三左文字 : クリス・パク 

江雪左文字 : LuGee  @果丹皮 

小夜左文字 : Potato  @秘密基地。 

Photo by: 泡飯  @Castle Mango 

sp thx : 鬼羅 


這套簡直是倒霉蛋三兄弟  剛開始大家真的以為不會拍攝成功一定是我瘋了或者是他們瘋了

沒想到我刀劍拍攝生得最快的就是這套 一周之內就完成了 奇跡!

拍攝前一天兩個是凌晨三點多完成所有道具的 一個是早上五點多關窗的 

本來因為颱風天剛過的關係 氣溫也適宜外景 攝影建議內景改成外景

但是拍攝當天到了中午突然聽到外面雷聲陣陣 在這個城市另外一頭的那哥說他們外面陽光明媚 想說可能只是烏雲飄過 沒那麼慘會下大雨

拍攝前一天 攝影身體不是 集體恐慌

拍攝當天早上 唯一一個staff身體不適並且由於特別情況最終無法前來

當大家差不多到外景地點的時候 外面開始下大雨並且無雨停的跡象(除了遲到的城市另一頭的那哥依舊撒潑說外面陽光明媚 當時簡直認為他凌晨五點睡 所以在做夢說胡話

最後大家決定還是去出城市的另一頭看看 抱著一種如果被驢一定要暴打那哥一頓的心情  每個人東西都超多但是沒有staff( 最後臨時叫了靠譜的土哥來幫忙 靴靴土哥! 

拍攝前一小時 泡哥簡直一個人劈成五個人用 三個衣服超麻煩的人輪番叫他幫忙穿衣(。


因為那麼辛苦所以又拍了第二次(我們到底是為什麼

第二次集體喂螞蟻和蚊子(不提了 三個倒霉蛋 攝影被叮到飆血 /_\


但是好歹事實證明我的眼光超好  江雪和小夜都那麼適合! 都!那麼!適合!

阿爸愛你們! 

第二套也快P喲 ❤



-------------------------------------------------------------

發圖都那麼倒霉! 先是中了套毒 然後發現有問題要重發 然後電腦藍屏

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氣死我了! 我明明不是法騎  為什麼差點狗帶!





评论
热度(72)